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旗山生活文化園區9月6日單車賞鳥活動

旗山生活文化園區定於9月6日(六)上午6點50分,舉辦中寮山單車賞鳥活動,名額限20名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,把握時間,及早報名,主辦單位贈送參加民眾旗山野鳥圖1份,報名費每位酌收100元(含單車、早餐、保險,若須住宿每位加收100元),報名電話:07-6628868,園區服務時間:每周二至周六上午9時至晚間9時。

本次活動將配合高雄市野鳥學會在每月的第一個週日8:00~12:00於大洲國中集合所舉辦的中寮山例行觀察與解說活動,讓民眾深刻認識中寮山美麗的自然生態。

中寮山為低海拔山區,林相優美,生態體系完整,是許多野生動物的重要生存棲地,甚至包括了濱臨絕種的草鴞、黃鸝、棕簑貓、八色鳥、穿山甲,種類繁多的各種昆蟲、兩棲類、蝴蝶、葡乳類、魚蟹類等,以及豐富多樣的植物,同時也是每年紫蝶遷徙的必經之地。

旗山生活文化園區柯坤佑總監表示:如此豐富的生態,又位在方便親近的低海拔山區,十分適合民眾利用周末,帶著全家一同參與的踏青活動。

目前往旗山地區的交通,可由國道十號下嶺口交流道後左轉往旗山方向進入,或可利用台28線從田寮走省道進入旗山鎮。

09/06單車賞鳥活動報名表

姓名

 

出生年月日

 

手機

 

住址

 

緊急聯絡人

 

緊急聯絡人電話

 

飲食

□葷 □素

   

中寮山麻六甲銀合歡林 中寮山望田寮 中寮山望旗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