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山河祭88水災圖文徵選活動

圖像徵選圖片-2

旗山生活文化園區舉辦「山河祭-88水災圖文徵選活動」,影像主題以能呈現啟示、人性、希望等內涵者即可參賽,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98年10月15日止,詳細內容可上旗山生活文化園區網站http://cslcp.blogspot.com查詢活動簡章。

旗山生活文化園區總監柯坤佑表示:「颱風走了,但留待解決的問題更多。硬體的重建很困難,但撫慰受災心靈、反省人類的過度開發更重要。本次圖文徵選比賽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影像與文字的力量,從反省、撫慰開始,與災區的居民們一起走出重建的第一哩路,我們要開始進行永續的生活型態,還需要更多的努力!我們希藉無聲影像、文字的力量,讓大家可以在風災後的重建工作中,看見啟示、美好與希望。一如樞機主教單國璽引述懺悔錄:「哪裡有愛,那裡就沒有辛勞;即便有辛勞,辛勞也是甘美的」。

山河祭-88水災圖文徵選活動簡章